读书于我来说就是用他人的眼睛去看世界。
写作于我即是描述记录在我眼里所看到的世界。
人的一辈子可以说很长,也可以说很短。说它长,是因为站在现在的角度远眺即将经历的人生;说他短,是因为从人类的历史上来看每个人都只是历史长河中随波逐流的泥沙。大浪淘沙,留下的更多是那些金色的,有价值的人或者物。
愿在此生成为那些有价值的人或能创造有价值的物。

可惜不是你 - 梁静茹

我倚靠在椅背上,脸朝上,闭着眼睛感受风扇的缕缕清风,隔壁的宿友走过来看我,说:”怎么一副疲惫的样子?“

我慢悠悠地说:”好累!“

”累就上去睡觉啊!“

”可是我脑子里有好多话要说.......可是没有听众“

”说啊!让我当你忠实的听众!“

我睁开眼,对他说:”我想给你唱一句歌词!“

”哪句?“他兴致勃勃地问。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永远......."

然后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

评论(2)

© FOLLOW MY HEART | Powered by LOFTER